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領社區隊躋身8強 李致霖可望飆進名校

2017/12/22 06:00

楠陽社區隊投手李致霖最快球速可催至117公里。(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沒有科班選手、戰力不算整齊,高市楠陽社區少棒隊卻能搶進諸羅山盃8強,速球派王牌投手李致霖也吸引橋頭、七賢2所國中關注,爭取加入棒球隊。

楠陽社區少棒隊在楠梓成軍4年,由鄰近5、6所學校的學生組成,僅利用週末練習,實力卻不容小覷,今年在多項社區賽事奪9冠,也於菊島盃國際少棒賽贏得季軍。

楠陽社區少棒隊在諸羅山盃過關斬將,直到爭取4強門票,才以0:3敗給新北汐止,止於8強,不過總教練傅文壽說:「諸羅山打了3次,這次成績最好。」

來自仁武國小六年級的李致霖是功臣之一,小二就加入楠陽社區隊,五年級球速已達110公里,最快測過117公里,昨登板頻讓場邊喊出「球好快」,他則說:「可是我投不準,最大問題是控球。」

李致霖已有163公分高,以投手和三、游為主,是陣中少數升國中將繼續打球的小將,先前在其他盃賽表現出色,已被橋頭、七賢國中相中,他還不確定下一步,但盼未來能拚上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