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林哲瑄關門偷催球速 「牛爸」一棒打穿

2017/12/24 06:00

昨天南英OB賽7下登板的林哲瑄(中),擔任壯年組的「終結者」。(記者倪婉君攝)

百年南英 百名校友齊聚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今年是南英商工建校百年,昨也有大約百名校友齊聚第7屆南英OB賽,並由總教練陳献榮擔任最後一名打者,還從「終結者」林哲瑄手中敲安;OB賽後再由資深校友指導在校生,展現傳承的一面。

昨天南英OB賽總教練陳献榮擔任最後一名打者,對決林哲瑄還敲安。(記者倪婉君攝)

由於今年爆米花聯盟賽事仍在進行,也影響南英OB賽的出席人數,但新任會長陳偉志說,儘管今年人數減少,但大家對南英的熱情不減,也希望往後越來越好。林泓育、郭嚴文、林益全、林哲瑄、宋家豪等職棒好手仍亮相,並在賽後一起圍圈合唱「棒球歌」。

南英OB賽「青年組」先發投手林安可,昨一開始就被學長林哲瑄敲安。(記者倪婉君攝)

青年組6:1擊敗壯年組

南英OB賽依年齡分成兩隊,今年在7局結束後,由青年組以6:1擊敗壯年組,陳献榮仍象徵性擔任最後一名打者,面對7下就登板的林哲瑄。林哲瑄過去曾棄打從投,再度站上投手丘氣勢十足,仍被陳献榮一棒敲出穿越三、游間的安打,陳献榮則笑說,「哲瑄有偷偷『催』球速耶,他的球很重,我打出去手好麻。」

陳献榮笑說現在還打得到球,必須特別感謝台南成大醫院口腔顎面外科主任黃振勳(右),「他是我的救命恩人!」(記者倪婉君攝)

陳献榮:打出去手好麻

3年前罹癌後,陳献榮笑說現在還打得到球,必須特別感謝台南成大醫院口腔顎面外科主任黃振勳,「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他原本也想邀請啟蒙教練王建三出席,但王教練才結束化療在調養,已允諾未來會去南英青棒跟球員打氣。

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右)昨也出席第7屆南英OB賽,和同學李政翰合照。(記者倪婉君攝)

儘管只是交流賽,南英球員也打得有滋有味,還嘗試跟平常不一樣的守備位置,除了林哲瑄站上投手丘,宋家豪、黃子鵬則走上打擊區,今年獲得最佳進步獎的投手張耿豪還鎮守三壘,「好久沒守了啦,守得很爛。」

Lamigo桃猿球員郭嚴文(右1)等人分組指導學弟。(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