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郭泓志返美復健 人沒到禮數周到

2017/12/24 06:00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南英大學長郭泓志赴美復健,是他在7屆OB賽中第2度缺席,但他事前仍不忘先繳2000元報名費,讓「牛爸」陳献榮很窩心,「泓志開的健身房每週兩天讓在校生免費使用,真的很棒。」

明年合約 經紀公司還在談

36歲的郭泓志在今年季後動了生涯第8次手術,日前已飛美國費雪運動中心復健,明年合約則交由經紀公司和富邦悍將持續協商;只是正因要復健,他只好向牛爸說抱歉,無法參加昨天OB賽。

其實從2012年1月第1屆以來,郭泓志只要在台灣就會帶妻小出席力挺牛爸,去年季後他雖也因右肩動刀無法上場,還在OB賽擔任「教頭」,展現十足誠意。事實上,這7屆OB賽,郭泓志兩度缺席,都是因為要赴美復健。

儘管缺席,郭泓志仍然按照校友會規矩,繳交2000元報名費。南英校友若打職棒,都會繳交2000元,若是在業餘發展則交1500元,至於在校生則交500元,都代表校友的心意,也補貼牛爸每年辦比賽的費用。

富邦悍將的陳品捷月初才動刀,昨天南英OB賽只能坐板凳。
(記者倪婉君攝)

月初動刀 陳品捷坐板凳

不只郭泓志要復健,學弟兼富邦隊友的陳品捷也因月初才動刀取出右手肘骨刺,昨天只能坐板凳。陳品捷說這個狀況已困擾他兩年,之前還有在睡夢中痛醒的經驗,復元期約3個月,他希望明年1月底能開始練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