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赴日打拚不孤單 宋家豪多兩個伴

2017/12/24 06:00

旅日投手宋家豪的5歲大柯基犬,也將一同赴日。(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剛和妻子拍完婚紗照,23歲的旅日投手宋家豪昨天表示,明年要帶妻子和愛犬一同赴日,也讓他旅外打拚不寂寞,希望開季就能在一軍名單。

盼開季就能在一軍

今年是宋家豪收穫豐碩的一年,不但在樂天一軍登板,更在日職季後賽拿下勝投,明年新背號也如願換成在國家隊的43號。昨天現身南英OB賽,小宋也是亮點,還拎著棒子走上打擊區。

南英OB賽依年齡分成兩組,宋家豪和統一獅新秀吳桀睿都是年輕一族。在吳桀睿開轟後,小宋立刻借用他的棒子上場,只可惜遭到三振,「我從國小就是左打,但我打不到球啊!」他笑說。

但打不好沒關係,小宋明年若能維持投球表現才是關鍵,「明年應該還是從中繼、後援開始,若球隊有需要,才可能轉先發。」小宋預訂明年1月中赴日準備開訓,雖然現階段尚未公布他分發到一軍或二軍春訓,但他希望開季就在一軍。

宋家豪昨天現身南英OB賽,借用吳桀睿的棒子上場打擊。(記者倪婉君攝)

帶愛妻與柯基犬赴日

此外,小宋明年就要帶去年底公證的妻子赴日,一旁5歲大的柯基犬也是最佳良伴,臉上洋溢甜蜜笑容,「明天耶誕節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但也很煩惱,因為都訂不到餐廳。」小宋計畫明年球季結束後再補請喜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