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Y棒球訓練營》張育成明年目標:拚上大聯盟

2017/12/24 06:00

下週三返美的張育成昨喊話,「有信心明年拚上大聯盟!」(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為期兩天的「YY Baseball Camp」打擊和內野守備訓練營昨開跑,師資包括張育成、林子偉和王勝偉,學員都是非科班出身的棒球愛好者,下週三返美的張育成喊話,「有信心明年拚上大聯盟!」

旅美4季,今年張育成在印地安人2A繳出打擊率2成20、24轟、66打點的成績,1個月前球團將他放進40人名單,明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盼一舉躍上大聯盟。

長期待在大聯盟並打出好成績的亞洲內野手並不多,主守游擊的張育成認為,其實心態是最重要的,只要心態正確,做每一件事都沒有很難,他的目標就是站穩大聯盟。

林子偉擔任「YY Baseball Camp」打擊和內野守備訓練營師資。(記者羅志朋攝)

林子偉:大聯盟春訓守備練習 強調基本動作

林子偉預計1月底返美備戰新球季,長期接受美式訓練,他認為,美國棒球不只偏重打擊,守備也很重視,守備訓練質量非常紮實。

林子偉說,大聯盟春訓內野手每天都分好幾組做守備練習,強調基本動作,「沒有人是基本動作不好,守備卻很強的。」他解釋,春訓時教練不會讓一名內野手接一、兩籃的球,因為一次接太多動作會跑掉,會要求接10到15球,每個動作都做確實,這樣守備的型才會固定。

明年1月6、7日打擊和外野守備訓練營緊接著登場,師資包括王柏融、林哲瑄、高國輝和張正偉,地點同樣是在國立體大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