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教頭慶生 木柵高工下必勝令

2017/12/24 06:00
木柵高工拿下隊史複賽首勝。
(記者黃志源攝)木柵高工拿下隊史複賽首勝。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隊史首度打進複賽的木柵高工,昨在末節僅讓宜蘭高中拿到8分,最終以63:53逆轉拿下隊史複賽首勝,今在下午1點10分碰上B組第6的青年高中,期盼續拚奇蹟,把8強門票當作生日大禮,送給最辛苦的教練林信華。

木柵主控黃軍皓繳出15分、7助攻、3籃板與4抄截,李昇紘末節也有出色表現,攜手助隊翻轉戰局。黃軍皓表示,「宜中從資格賽一路以來都在贏球,想不到我們竟然能打贏這支不好對付的球隊。」

林信華今天過42歲生日,子弟兵昨爭氣地拿下複賽首勝,送他一份生日小禮物;他強調,此仗勝利,開心只有一些,僅算是完成階段性任務,對學校也有交代。

此外,B組強恕高中靠著射手黃泓諭砍進7顆三分球,攻下23分,雙雙締造HBL生涯新高,以75:68打敗青年高中,取得複賽首勝。強恕今日外卡戰先對A組墊底的宜中,贏家才能挑戰南湖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