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本土雙劍合璧 台銀躍居龍頭

2017/12/24 06:00

台銀張博勝(右)拿下17分擊敗台啤,與隊友賈西亞在場上慶祝。
(記者簡榮豐攝)

擊退台啤 5勝3敗居首

台啤啦啦隊打扮成耶誕女郎,炒熱氣氛。(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近期氣勢如虹的台銀,昨碰上目前戰績墊底的台啤,全隊投進11記三分球,加上張博勝、陳順詳合拿36分,終場以72:66收下3連勝,且以5勝3敗躍居聯盟龍頭,也追平隊史的最佳開季紀錄。

台銀老將陳順詳(右)繳出全隊最高19分。(記者簡榮豐攝)

台銀開賽下起三分雨,張博勝、陳順詳兩人在第1節共飆進5顆三分球,但洋將賈西亞首節吞下3犯,次節只能枯坐板凳,也讓台啤一度超前,對此他說:「陷入犯規麻煩內心很忐忑,但我相信教練也相信隊友。」

值得一提的是,賈西亞昨攻下17分,三分球3投2中,這是他本季首度三分球出手,他表示平常早上練投也會練三分球,但對自己的外線並沒有太大自信,他還提到,「國、高中時期,我其實是打控球後衛,只是後來長高才改變位置。」一旁的主帥韋陳明也頻頻稱讚,並笑說,雖不鼓勵他從三分線出手,但練習時確實滿準的。

陳順詳︰我們做到了

老將陳順詳繳出全隊最高19分,自SBL第3季開始即效力台銀的他,歷經球隊的高低潮,近期收下3連勝,他感慨地說:「過去連勝其實不太能和台銀畫上等號,今年的洋將起初也不被看好,但我們做到了。」

台啤昨全隊發生多達22次失誤,主帥周俊三表示,年輕球員未能頂上,攻守顯然都不在狀態內,只能繼續努力;蔣淯安攻下全隊最高18分,李恩進帳15分、18籃板。

台啤昨舉辦主場週,在賽前舉辦簽名會,吸引不少球迷進場,新秀吳曉謹更扮成耶誕老人登場,人氣較平日高,對於現場氣氛,周俊三說:「我覺得還不錯,且球隊資源有限,但也盡力去做,期待未來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