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浪花兄弟回神 裕隆暢飲金酒

2017/12/24 06:00
裕隆周士淵(左)進帳本季最高18分。(記者簡榮豐攝)裕隆周士淵(左)進帳本季最高18分。(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賽前拿下3勝4敗,暫時位居後段班的裕隆,昨碰上金酒火力全開,全隊4人得分上雙,「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合拿39分,率隊以99:79大勝對手。

裕隆呂政儒(右)拿下全隊最高21分。(記者簡榮豐攝)裕隆呂政儒(右)拿下全隊最高21分。(記者簡榮豐攝)

呂政儒、周士淵合拿39分

裕隆昨登錄12人僅李德威未得分,其他全都有分數進帳,呂政儒拿下全隊最高21分,周士淵則進帳本季最高18分,他表示,能贏下這場比賽,主要記取前場比賽的教訓,集中精神在防守上,也收到成效。

裕隆前一戰才以69:93慘敗給富邦勇士,昨又以20分大勝對手,周士淵認為,球隊表現起伏大非好事,而身為隊上老將,有責任帶領學弟,他近期也多從板凳出發,期待胡凱翔、盧冠良等年輕球員多點發揮空間,也開玩笑的說:「每場都要我拿這麼多分,真的吃不消。」

金酒此役雖抓下46個籃板,但出現23次失誤。主帥吳俊雄表示,讓對手攻下99分,防守沒做好是輸球主因。金酒拉莫斯攻下全場最高32分、16籃板,蘇奕晉14分、11籃板,張容軒、張文平皆進帳10分,得分點多集中在先發球員身上,板凳合計僅拿下9分。

裕隆第6 台啤當爐主

裕隆獲勝後,目前戰績為4勝4敗、排名第6,而台啤昨晚不敵台銀,以3勝5敗成為聯盟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