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公開賽》1桿氣走盧曉晴 徐薇淩封后

2017/12/24 06:00
徐薇淩(右2)贏得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多名選手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徐薇淩(右2)贏得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冠軍,多名選手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轉職業5年 首次在台奪冠

徐薇淩終於在台灣贏得冠軍,開心地把獎盃緊緊抱在懷裡。(記者趙新天攝)徐薇淩終於在台灣贏得冠軍,開心地把獎盃緊緊抱在懷裡。(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一心想在台灣拿下1座冠軍盃的徐薇淩,昨與盧曉晴激戰18洞後,終於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以總計214桿,1桿之差封后。

徐薇淩推進勝利推桿後,高舉雙手慶祝,多位台灣選手上前追著她潑水祝賀。她說:「能跟盧曉晴一路拚戰互搶博蒂,打到後來心情好放鬆,這是場讓我印象深刻且很有記憶點的比賽。」

徐薇淩和盧曉晴前12洞各有斬獲,博蒂交替出現,第13洞徐薇淩開球打下沙坑,吞了雙柏忌,一下子落後2桿。

盧曉晴稍後在第15洞和17洞都吞柏忌,站上第18洞梯台時,又回到平手。沒想到最後一洞開球左拉飛出界外,她雖努力收下柏忌,仍看著徐薇淩兩推進洞,反逆轉贏得勝利。

這是徐薇淩轉職業5年來,第1次在台灣捧起冠軍盃,生涯累計已獲得3座冠軍盃,她說:「隔了3年又拿到冠軍盃,真的很開心。這次的心情調適得很好,沒把冠軍看得那麼重,反而更能專注在每一桿。」

徐薇淩也感謝台灣大哥大的贊助,上週一才舉辦記者會宣布,馬上就打下冠軍。

盧曉晴也盛讚徐薇淩進步很多,「3年前在美國跟薇淩一起打球時,她的距離還沒有那麼遠,揮桿也還沒有那麼穩定。這回合她打得真的很好。」

李旻303萬 台巡賽獎金后

這場是今年女子台巡賽封關戰,李旻以303萬元獲得獎金后,徐薇淩靠著昨100萬元冠軍獎金進帳,以249萬元居次,陳宇茹213萬元排名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