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紅領帶戰綠衫軍 麥總「計」高一籌

2017/12/25 06:00

台啤主題週配合耶誕節,昨派出啦啦隊勁裝熱舞。(記者廖振輝攝)

璞園82:75勝台啤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璞園單週兩度遭遇台啤,前役吞敗,教練麥班達昨繫上奶奶送的耶誕紅色領帶,果然帶來好運,全隊打出團隊球風,終場82:75復仇成功,璞園也締造從2010年第8季以來耶誕(週末)8連勝,總能用勝利慶祝耶誕。

璞園教練麥班達昨繫上耶誕紅色領帶,果然帶來好運。
(記者廖振輝攝)

「能不能算一下這條領帶的勝率?」麥班達賽後開玩笑地問,出身自數據分析的他信仰數字,第8季他以助理教練身分加入璞園,第13季轉任總教練,昨天是平安夜,他穿上耶誕襪、繫紅色領帶,他說,「帶來好運是肯定的」。

璞園昨全隊傳出20次助攻,5人得分突破雙位數,打出團隊球風,「新台灣人」Q.戴維斯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但他末節剩6分31秒時犯滿畢業,本土中鋒「澎澎」陳冠全稱職扛禁區。簡浩也盛讚,「還好有澎澎」。

璞園陳堅恩(左)持球,遭遇台啤蔣淯安(右)防守。
(記者廖振輝攝)

璞園帶著12分領先進入第三節,末節被追到1分差,終場前2分鐘,雙方戰成73平手,璞園拚出一波7:0揚長而去,奠定勝基。

台啤開季戰績3勝5負,與金酒並列墊底,教練周俊三表示,問題可能出在訓練方式,他自認教學太嚴厲,會改以鼓勵代替斥責,讓年輕球員多點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