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3月主題週 汽、機車大方送

2017/12/26 06:00

裕隆臉書粉絲團公布主場週大獎。(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繼台銀主場週送出iPhone X、機票打響第1炮之後,老牌勁旅裕隆更在耶誕節提前預告史上最狂大禮:「看SBL抽汽車、機車!」製造話題的重賞利誘之下,明年3月可望再掀球迷進場看球熱潮。

裕隆主場週明年3月16日至18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強烈企圖心今年底已展露無遺,球團人士透露,精彩對戰戲碼只是最基本,屆時民眾只要購買門票進場,就有機會抽到汽車,為避免被質疑是鬧劇、甚至當成「詐騙集團」,裕隆納智捷粉絲團還拍胸脯掛保證:「是真的汽車、不是模型車!」

球迷除了有機會在過完農曆年後,把價值不菲汽車直接開回家外,裕隆還祭出電動機車等大獎,現場另有許多趣味活動與遊戲,以及令人尖叫的「神秘嘉賓」,希望帶來全新看球體驗。

本週金酒主題週

SBL第15季各隊主題週陸續嘗試,台銀、達欣、台啤都已各自努力,達成的效果也不一;本週則輪到金酒在高雄巨蛋經營票房,明年元月起則由桃園璞園、富邦勇士接棒;至於壓軸登場的裕隆,目前喊出的「最大獎」能否刺激人氣,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