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年薪支出 阪神精算中

2017/12/26 06:00

王柏融(右)早已吸引日職球隊注意,明年球季結束取得旅外資格後,勢必引起搶人大戰。(資料照)

赴美自訓已歸

訓練不停歇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連續兩季勇奪中職年度MVP的王柏融,明年球季結束後將取得旅外資格,日職不少球隊自然對他展現高度興趣,阪神虎隊就已展開調查計畫,明年球季結束後,日職可能展開一場搶人大戰。

王柏融受訪時一向不諱言旅外的目標,囊括MVP及7項大獎的他,球季外為了加強自己,選擇赴美自主訓練一個月,加強攻守等各項技巧。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透露,王柏融已於上週六返台,稍事休息後就會繼續投入訓練,「休息一下,但訓練不會停,也都有開菜單,備戰明年球季。」

煞到日職多隊

阪神最積極

《日刊體育》報導,因今年初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大放異彩,阪神虎隊已計畫調查王柏融的實力,其他如軟銀、羅德、巨人和西武等隊,也對王柏融展現興趣。報導指出,阪神虎隊對於延攬王柏融頗為積極,今年曾派人來台觀察,亞冠賽期間也有專人緊盯比賽。

阪神球團關係者表示,目前尚無法判斷簽下王柏融需要多少金額,「無論如何,要先視察目前的狀況,也有必要調查大致上年薪的支出。」

日媒分析,王柏融是廣角型左打者,長打實力也頗優異,能夠強勁擊球、將球打向球場任一角落。阪神虎隊洋投老將梅森傑明年將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阪神會多出一個洋將名額可運用,也是他們的優勢。

王柏融在中職成績頂尖,年初又棒打樂天王牌則本昂大,連日職球員也對他頗為關注,好奇以其打擊實力,在日職將如何發揮。軟銀球星柳田悠岐日前來台指導棒球營,曾創下「333」超級紀錄的他,就不只一次對王柏融喊話,要王早日來挑戰,還說兩人或許能同隊一起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