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30人名單」 年後赴美春訓

2017/12/27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各隊球員都將陸續在1月中向球隊報到,中信兄弟除了在屏東春訓,2月20日還會赴美國土桑,讓球員體驗美國春訓。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赴美名單要視春訓狀況而定,預計約30人左右。

中信兄弟明年照往例年初將在屏東春訓,2月20日還會赴美,讓球員體驗美國春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到亞歷桑那州 將打練習賽

兄弟球團今年下半季就已規劃隔年赴美春訓,目前確定要到位於亞歷桑那州的土桑市,也是美職洛磯隊所屬的2A球隊主場坐落地。

劉志威說,球隊預計1月中投捕先報到,2月1日展開春訓,預計會有30至32人去美國移訓,要看球員的調整狀況,在美國會安排大聯盟體系的球隊打練習賽,也讓球員體驗一下國外春訓的規格。中信在月初提交保留契約球員達58人,等於只有過半數球員會赴美。

此外,兄弟外籍二軍總教練大威約滿後未續約,二軍總教練目前懸缺,劉志威說,應會從球隊內部選人接任,確認後會一併公佈。

Lamigo桃猿2017春訓,全隊跑步熱身。(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桃猿縱貫日本 跑札幌沖繩

除了中信,桃猿在1月中開訓後也有出國行程,包括和羅德石垣島交流戰邁入第3年,明年2月17、18日開戰;到了2月28日和3月1日,猿隊則要進軍日本本土,在札幌巨蛋和日本火腿隊進行2場熱身賽。猿隊前身La new熊隊,2006年在亞職大賽就曾和火腿交手,當時在冠軍戰敗給王牌投手達比修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