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重訓營開課 初步溝通「薪」事

2017/12/27 06:00

富邦悍將球員李宗賢(左起)、張瑞麟、蔡友達昨參加重訓營。(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各隊陸續備戰新球季,富邦悍將昨起為年輕球員舉辦重訓營,幫助球員建立正確重訓觀念、強化身體素質,共22位選手參與。

左投林政賢、主力三壘手李宗賢都參加重訓營,兩人新人合約月薪都不高,李宗賢拿10萬、林政賢則僅一軍底薪7萬,但今年表現亮眼。林政賢雖因傷僅出賽17場,但78.1局投球,防禦率僅3.79;李宗賢本季出賽105場,打擊率0.274和去年相去不遠,成功扛下富邦悍將三壘手位置。

富邦悍將幾位高薪球員,都還有複數年合約在身,球隊近期已和不少球員談約,不過都僅止於初步溝通。富邦總監陳俊池說,現階段還在談約,不方便透露太多。

課表參考小熊隊

富邦悍將年輕球員們昨起備戰,上午為體能與傳接球訓練的戶外課程,下午則為重量與緩和訓練的室內課程。體能教練江奕昌說,課程內容參考美國職棒小熊隊的重訓營課程,也延續秋訓安排的營養及心理課程,以建立選手正確的飲食觀念及心理強度。

富邦悍將重訓營分兩階段進行,12月26日至1月6日在北部以宿舍及真理大學為據點,1月9日至13日則移師高雄。春訓預定於1月15日在燕巢球場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