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費爸」專吃天后 自爆與小威舊情

2017/12/27 06:00

「小費爸」狄米特洛夫曾與莎娃交往,近日又自爆曾與小威相戀過,堪稱「天后御用情人」。(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莎娃、小威都是前任女友!狄米特洛夫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時,自爆曾是「天后御用情人」,不過他也很爭氣,上月倫敦力退群雄,首度贏得ATP年終總決賽單打冠軍。

網球名將小威廉絲。(資料照,路透)

26歲的狄米特洛夫與女網天后交往並非新聞,卻是他首度公開坦承與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相戀過,受訪內容中他提及感情觀:「我感覺被誤解了,人們並不懂我,對我有錯誤印象。別再提那些女友的陳年舊事,從小威到莎娃,她們都是過去式。美麗事物容易讓人迷失,難道這有錯嗎?我和現任女友在一起,得更注重保護隱私。」

網球名將莎拉波娃。(資料照,路透)

狄米特洛夫世界排名衝上第3,僅次納達爾、費德爾等老將,儼然是球王接班人,對於球迷叫他「小費爸」卻不好意思,「很榮幸,或許是老爸的錯,教我單手反拍打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