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當家 Logo Shot送現金

2017/12/28 06:00
SBL本週是金酒主題週。(圖:金酒提供)SBL本週是金酒主題週。(圖:金酒提供)

第15季SBL主場週7隊各出奇招,本週輪金門酒廠在高雄小巨蛋經營,為炒熱跨年看球氣氛,除熱門3C電子產品抽獎及邀請在地各校體育班、運動隊伍免費進場,球團更祭出球迷投籃拿現金活動,指定地點進1球就可領走1萬元!

金酒主場週12月29至31日移師南台灣,球團輸人不輸陣,規劃多項重點行銷,首先場館整體包裝搭配球隊視覺顏色,金酒Girls啦啦隊不定時贈獎,球團還推出「Logo Shot投籃拿現金」,只要從指定地點出手,先進球者馬上帶走1萬元現金,3天各1名共3萬元!

人氣球員票選方面,透過場館佈置球員看板提供粉絲合照,憑票根參與人氣球員投票,每天公佈當日最佳人氣主場球員,從中抽選幸運粉絲送大獎,包括New iPad、PS4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等。此外,金酒也邀請高雄學校體育班、運動代表隊共襄盛舉,另打造球員專屬紀念周邊商品,民眾進場即送手環、貼紙。(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