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台日青棒賽》怪投林奕丞關門 興大附農險勝大阪

2017/12/28 06:00
興大附農側投林奕丞後援1局無失分,成功關門,拿下救援成功。(記者羅志朋攝)興大附農側投林奕丞後援1局無失分,成功關門,拿下救援成功。(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MAZDA台日青棒賽昨斗六賽事,興大附農以3:2擊敗大阪明星隊,戰績2勝1敗,穀保家商則以6:9不敵千葉縣明星隊,戰績1勝2敗。

昨役前六局打完興大附農取得2:1領先,七局下姚雨翔適時敲安,打下保險分,八局上大阪明星隊追回1分,無奈九局上反攻無力,遭側投林奕丞封鎖,最終以1分差落敗。興大附農中繼投手陳璽文投4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林奕丞後援1局無失分添救援成功。

前天興大附農以5:13不敵千葉縣明星隊,昨以1分之差氣走大阪明星隊,興大附農教練李明益說,上一場出現太多不必要的失誤,這一場就沒再發生,選手表現不錯。

林奕丞今年高三,國二改練側投,最快球速僅125公里,靠著詭異球路在投手丘上生存,今年拿下玉山盃和黑豹旗投手獎,他笑稱,「剛好對方沒打好,運氣好啦。」此役投完,李明益表示,今天對和歌山明星隊,應該會讓林奕丞先發。

穀保9上失守 不敵千葉

另一戰打完前8局6:6平手,9局上穀保二壘手李承風、游擊手王順和先後失誤掉1分,接著田宮裕涼敲出兩分打點安打,一棒擊沉穀保,千葉縣明星隊收下3連勝。

穀保教練周宗志表示,第9局選手專注力下降,出現兩次不該發生的失誤,也影響投手心情。雖然輸球,不過周宗志認為,第9局張力很夠,球員在高張力比賽,經驗成長很快,相信他們會有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