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大附農搶季軍 林奕丞連5天登板

2017/12/29 06:00
林奕丞(記者廖耀東攝)林奕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MAZDA台日青棒賽,興大附農昨天以4:0擊敗和歌山縣明星隊,與平鎮高中戰績同為3勝1敗,比較對戰優質率後由平鎮勝出,晉級冠軍戰,興大附農今天只能打季軍戰,對手為大阪府明星隊。

李丞齡(記者廖耀東攝)李丞齡(記者廖耀東攝)

興大附農先發側投林奕丞,投6局被敲3安無失分拿下勝投,預賽連打4天林奕丞都登板投球,依序為後援1局11球、先發3局62球、後援1局13球、先發6局76球,4場總計投了162球,除了第2戰失5分外,其他3戰都未失分。

興大附農教練顏良吉表示,季軍戰將派黃紹睿先發、陳璽文救援,林奕丞也會上場投1局。如此一來,林奕丞將5天連5場出賽,顏良吉強調:「南部還有個盃賽正在打,我們實在沒投手了,林奕丞平常練習量夠,應該不會太操。」

林奕丞認為,這4天有2天只投1局,用球數也不會太多,就當作上場調整,不覺得很累。前天對大阪府明星隊林奕丞登板關門,投1局無失分,為球隊守住1分差勝果,今天再度遭遇,最快球速僅125公里的林奕丞說:「不求三振,讓對手打不好就好。」

前7局打完2隊都沒得分,8局上張偉聖適時擊出1打點三壘安打,9局上李丞齡敲2打點三壘安打,隨後他盜本壘成功,一口氣添得3分奠定勝基。蹲捕的李丞齡表示,這一場對手左打多,林奕丞用變速球攻擊左打者外角,收到不錯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