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個哥哥旅美 張偉聖暫不跟進

2017/12/30 06:00
興大附農張偉聖青棒最終戰,賽後接受泥巴浴洗禮。(記者羅志朋攝)興大附農張偉聖青棒最終戰,賽後接受泥巴浴洗禮。(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大阪府明星隊昨在MAZDA台日青棒賽季軍戰,以6:0擊敗興大附農,拿下第3名;這也是張偉聖高中最終戰,賽後隊友在一壘側紅土區灑滿水,他魚躍式撲向泥水灘,完成「青棒引退儀式」。

興大附農季軍戰不敵大阪明星隊。(記者廖耀東攝)興大附農季軍戰不敵大阪明星隊。(記者廖耀東攝)

張偉聖是旅美好手張進德、張育成的弟弟,就讀興大附農因故輟學1年多,20歲的他明年才畢業,接下來的青棒賽事因超齡無法報名,昨役成了高中生涯最終戰。

日前桃園盃,張偉聖撲壘造成左手腕輕微骨折,因不願錯過和隊友並肩作戰的機會,他帶傷征戰台日青棒賽,昨役2支0,最後一打席以三振收場。他說,「很珍惜和隊友一起在場上奮戰,即使手不太舒服還是要上,算是圓夢。」至於左手腕傷勢,他表示會再請醫生檢查,嚴重的話就要開刀。

張偉聖原是外野手,1年多前在哥哥張育成建議下改練游擊,興大附農總教練顏良吉認為,張偉聖改守內野較有機會,守備和速度是優勢。明年張偉聖可望報名中職選秀,自評有機會站穩一軍。

興大附農季軍戰落敗

昨役大阪柿木蓮先發6局、根尾昂後援3局皆無失分,柿木蓮拿下勝投;興大附農前兩任投手黃紹睿、陳璽文各投3局,皆失3分,黃紹睿承擔敗投。

顏良吉說,「日本打者擊球後全力衝刺,反觀我們打者打出去慢慢跑,沒有很積極,日本選手態度值得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