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開季10戰7勝 台銀傲視2017

2018/01/01 06:00

台銀陳順詳(中)攻下本季新高25分。(記者黃志源攝)

5連勝平隊史紀錄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台銀昨在2017年SBL最後一場依舊延續驚奇,靠著本土一哥陳順詳找回昔日MVP身手,搭配「最強傭兵」賈西亞繳出「雙十」成績單,以96:75大勝金酒,取得平隊史紀錄的5連勝,戰績7勝3敗又一次締造隊史新猷,以聯盟首位之姿,為去年劃下完美句點。

賈西亞24分、14籃板與4助攻;陳侑昫拿到生涯新高18分,陳順詳攻下本季新高25分,他說:「其實這只是運氣好,大量得分我不強求,反而更希望幫助隊上年輕球員提升起來。」

台銀洋將賈西亞(右)貢獻24分、14籃板與4助攻。(記者黃志源攝)

陳順詳25分 賈西亞雙十

台銀在第12季締造隊史最長5連勝,當時陳順詳無愧陣中本土一哥稱號,單季場均17.3分、3.6籃板與2.3助攻,榮膺例行賽MVP,即便他2017年飽受膝傷、腰傷所苦,且兩部位都已挨刀,好在球團願意等他復原,他才能安心進行復健,如今他期盼在2018年繼續備戰,好好在新的一年率隊爭取佳績。

台銀本季找韋陳明回鍋執掌兵符,讓整個團隊氣氛變得截然不同,陣中每人目標都一致,且場上隊友在拚戰的同時,場下球員也沒有閒著,都會不斷用喊聲、鼓掌激勵士氣,陳順詳表示:「代表我們是個上下一心的球隊。」

此外,聯盟爐主台啤昨靠著張羽霖攻下本季新高16分,搭配主控蔣淯安13分、周伯勳11分及陳兆豪10分,以81:66大勝裕隆,終止3連敗,不過,洋將李恩在第三節吞了兩次技術犯規,週五與台銀之戰確定遭禁賽一場,還得罰款一萬台幣。

台啤張羽霖(左)攻下本季新高16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