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甲級國中聯賽》「小高國豪」飆分 北市金華大勝

2018/01/03 06:00

北市金華「小高國豪」陳將双攻下23分,為團隊最高。(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JHBL甲級國中聯賽男生組複賽昨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奪冠大熱門北市金華國中在陳將双、陳力生合砍39分帶領下,以106:57大勝苗栗大倫國中。

金華在第3節祭出嚴密防守,讓大倫僅拿3分,主帥吳正杰表示,暑假特別針對防守作加強,確實收到成效;此役金華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又以「小高國豪」陳將双攻下23分最高。

同樣表現出色的還有國三後衛陳力生,昨繳出16分,他的哥哥是泰山高中後衛陳力行,他從幼稚園大班跟著哥哥一起打球,現在長大了,2人感情依舊很好,哥哥也常傳授技巧,「他比較常教我場上組織的東西。」

陳力生的偶像是塞爾提克隊球星厄文,平常都會看影片模仿他的運球和分球。

教練吳正杰也給予陳力生很高評價,他認為陳力生球風刁鑽,投籃能力佳,非常具未來性,「如果他能保持健康和正確態度,一路打上SBL都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