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最強傭兵連莊 賈西亞再奪單週MVP

2018/01/03 06:00

開季打出驚奇的台銀「最強傭兵」賈西亞,昨當選第5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銀上週取得平隊史紀錄5連勝,以7勝3敗穩坐聯盟龍頭,為2017年劃下完美句點,「最強傭兵」賈西亞昨當選第5週最佳球員,也是史上第8位連2週榮膺單週MVP的好手。

連兩週MVP 史上第8位

SBL在15季以來,分別有羅興樑、田壘、陳信安、湯馬士、詹寧斯及奈維爾等6位土洋好手能蟬聯單週最佳球員,最近一次則是第12季富邦勇士洋將陶斯。

一度不被主帥韋陳明看好的賈西亞,開季首戰對璞園打出驚奇後,至今持續用極佳拚勁在場上奮戰,加上他十分融入台銀戰術體系,屢屢幫助球隊締造奇蹟。

賈西亞上週對富邦勇士、金酒,場均貢獻22分、11.5籃板、3助攻及1.5抄截,台銀在港都2戰全勝,他功不可沒。

台銀本週五對台啤

SBL第6週賽事本週五將在高雄巨蛋重燃戰火,氣勢正旺的台銀將迎來體能大考驗的3連戰,首日對上洋將李恩遭禁賽的台啤,屆時賈西亞的表現好壞,依舊是台銀能否取得隊史最佳6連勝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