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丞齡練打 敲出大師級距離

2018/01/04 06:00

興大附農捕手李丞齡擔任示範教學打者。(記者廖耀東攝)

北科附工陳柏毓僅高一,揮棒速度就來到90英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興大附農李丞齡和北科附工陳柏毓因為擔任中職打擊訓練營的示範教學打者,成為率先體驗打擊營的選手,他們的揮棒速度都達到90英里,獲得棒球營主持人萊恩的讚賞。

高三的李丞齡是目前國內青棒首屈一指的強打型捕手,他在室內教學時率先揮出90英里,萊恩還特地暫停教學,請大家為他拍拍手。高一的陳柏毓不讓老大哥專美於前,隨後也揮出90英里棒速。

而在戶外教學時,李丞齡頻頻從二壘附近把球轟出全壘打牆,萊恩表示,這個距離是打擊訓練的起點,之後要逐步往後退,李丞齡打這個距離已經是大師級,可以直接跳到下一階段。

萊恩午休時請翻譯來問李丞齡和陳柏毓的年紀,得知他們分別只有17歲和16歲,萊恩表示,以他們的年齡,打擊能力非常優異。

李丞齡表示,從打擊營學到如何去控制球的落點,也把握機會向統一獅捕手高志綱請教抓盜壘的技術,收穫非常多。

陳柏毓:會繼續二刀流

陳柏毓是前味全龍陳炳男的兒子,從小投打俱佳,前年底曾以0.625的打擊率獲得台北國際青少棒賽打擊獎第2名,去年底則在黑豹旗青棒賽投出144公里(約90英里)球速,昨天揮棒速度也來到90英里。陳柏毓表示,投球和打擊他一樣喜歡,會繼續二刀流,希望將來有旅外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