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盟台灣人壽 鄭達鴻仍懷職棒夢

2018/01/04 06:00

鄭達鴻加盟台中台灣人壽,未來目標仍是重返職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英傑將加盟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楊承駿將至業餘成棒延續棒球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與林英傑、楊承駿 投身業餘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去年球季結束離開職棒的林英傑、鄭達鴻和楊承駿,確定加盟新成軍的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後天球團將為3人舉辦加盟記者會,鄭達鴻透過經紀人林世民表示,未來目標仍是重返職棒。

只是日前有媒體報導,台中運動家與台中市政府合作結束,打完爆米花聯盟將走入歷史,改名「台灣人壽隊」,現有球員須重新透過甄試才能加入,昨台中運動家領隊呂冠玫出面駁斥,表示球隊會永續經營,今年仍會接受體育署和台中市補助,教練和球員也不變。

未來台中將有運動家和台灣人壽2支成棒隊,呂冠玫表示,就像台北市一樣,一隊叫興富發,另一隊叫崇越隼鷹。昨爆米花聯盟台中運動家以3:5不敵航空城。

另一場亞運大學培訓隊以6:3擊敗崇越隼鷹,劉軒荅先發7局失3分奪勝,技壓以7勝暫居聯盟勝投王的日籍投手高塩將樹,高塩先發7局失6分吞下首敗,劉軒荅拿下第5勝。

2015年劉軒荅高苑畢業投入中職選秀,中信兄弟以第11輪順位指名,因價碼談不攏,選擇先讀國體大,大三的他說,如果接下來大專盃和春季聯賽表現不錯,今年就有機會報名中職選秀。

劉軒荅好投 今年可能再選秀

爆米花聯盟賽事期間劉軒荅最快球速144公里,他表示,自己較在意均速,希望均速能維持在142公里左右;此役和他搭配的捕手蔣少宏說,劉軒荅球質不錯,均速約138至140公里。

亞運大學培訓隊劉軒荅昨先發7局失3分,拿下第5勝。(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