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勝騎士 不是靠厄文

2018/01/05 06:00

本季互換球衣的I.湯瑪斯(左)和厄文(右)賽後擁抱。(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一哥厄文昨面對舊東家騎士,僅拿到成為綠血人後的次低11分,好在隊友們十分爭氣,共5人得分上雙,綠衫軍嚴防騎士「大帝」詹姆斯也奏效,最終102:88取得4連勝,以31勝10敗續居東部龍頭。

塞爾提克此仗贏球並非靠厄文,改由小將羅齊爾自板凳挺身而出,投進4顆三分球,貢獻20分,菜鳥塔圖姆15分、J.布朗14分、史馬特15分、中鋒哈佛德11分。

綠衫軍另一贏球關鍵,是讓「大帝」詹姆斯僅拿到19分,塞軍主帥史帝文斯透露,他找每位球員輪流看管詹姆斯,對防守感到滿意。

騎士去年把厄文送至波士頓,換來「矮腳虎」I.湯瑪斯,也讓兩軍在本季交手備受矚目。

湯瑪斯前天風光歸隊,球團基於保護,昨暫時無緣見到他對決前東家的戲碼,不過,此次仍是他加盟騎士後首度重返塞軍主場,他賽後與前隊友相互擁抱致意,他表示:「我會想念這個地方,波士頓在我心中永遠都會佔據一個位置。」

此外,東部另一強權暴龍,昨「雙槍」德羅森、羅利與小將D.萊特全場合力拿下76分,以124:115解決難纏的公牛,戰績26勝10敗居東部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