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指灌籃王升空 飆7顆三分球

2018/01/05 06:00

火箭G.格林轟進7顆三分球,攻下27分,助隊大勝魔術。(美聯社)

火箭保羅(右)挨了魔術裴頓(左)一記犯規。(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哈登因腿傷得缺陣多日,昨主控保羅穿針引線活絡攻勢,繳出8分、13助攻,及去年12月下旬加盟的「9指灌籃王」G.格林打出代表作,以116:98大勝魔術,火箭今早9點在主場對上強敵勇士。

格林轟進7顆三分球,攻下27分,他歸功於保羅的到位傳球,助他手感升溫。他小時候因意外失去右手無名指第2指節以上的部分,憑藉著極佳運動能力,仍有本錢在NBA舞台站穩腳步。

火箭缺少哈登坐鎮,即便這回擊敗魔術,總教練丹東尼仍不敢掉以輕心,他認為,少了哈登對球隊影響很大,得透過和勇士之戰,檢視出球隊所面臨的問題。

雷霆「CPR連線」安東尼、P.喬治與魏斯布魯克昨聯手拿65分,搭配菜鳥佛格森進帳生涯新高24分,以133:96賞給湖人8連敗,雷霆也終止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