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豪駒找到軌跡 「力」求更好

2018/01/05 06:00
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參加打擊營收穫多。(資料照)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參加打擊營收穫多。(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打擊訓練營今天將進入選手營階段,統一獅陳鏞基和Lamigo桃猿詹智堯等職棒球員都將參加,打擊營主持人萊恩表示,將針對不同層級的選手,分別帶給他們最需要的東西。

興大附農李丞齡和北科附工陳柏毓這兩天擔任示範教學打者,讓萊恩留下深刻印象。萊恩表示,他們的手腳協調性非常好,再加強力量和速度,將成為傑出的球員。

參加打擊營的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表示,這次最大收穫是揮棒軌跡和手的翻轉觀念,還有如何利用力量有一些差別,從這兩天的訓練去體會和感受每個部分出力的方式,然後去想如何表達,能夠讓選手清楚知道;不過,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馬上接受新東西,但是去嘗試、得到新的結果後,就可以慢慢去推動,讓大家了解原來數據和新方式可以讓我們運動表現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