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刀清花中信4棄將 富邦通吃?

2018/01/06 06:00

富邦悍將有意延攬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和張正偉等4名即戰力球員。(資料照)

林煜清(資料照)

陳鴻文(左)與張正偉。(資料照)

克魯茲(中)去年擔任中信兄弟打擊教練,今年則與富邦悍將簽約到4月。(資料照)

陳連宏掌二軍兵符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補強腳步不停歇,昨宣布延攬陳連宏接任二軍總教練、克魯茲擔任一軍客座打擊教練,接下來還計畫網羅中信兄弟前主力球員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和張正偉,可望於15日開訓前定案公布。

陳連宏為統一獅前總教練,前年11月離隊,去年4月赴美擔任聖地牙哥教士小聯盟教練,昨確定接任富邦二軍總教練;原二軍教頭許國隆轉任二軍打擊教練,另聘陳柏穎擔任二軍體能教練。

克魯茲任一軍打教

另外,頗受球員好評的克魯茲,去年擔任中信兄弟打擊教練,約滿不續留,今年確定投入富邦懷抱,擔任一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將於1月25日報到,合約簽至4月底,5月克魯茲將進駐亞運台灣隊教練團,富邦球團表示,亞運結束後,希望克魯茲能歸隊。

富邦不但挖走克魯茲,也計畫網羅中信兄弟棄將,「金控大戰」延燒。去年球季結束,兄弟不與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鄭達鴻、羅國華和林克謙續約;據悉,這段期間,不只一隊有意網羅蔣智賢。另外,富邦已與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和林煜清所屬經紀公司接觸,希望延攬這4名即戰力球員。

富邦球團總監陳俊池表示,之前曾與經紀公司談自家球員時,也有掌握被釋出選手的狀況,有交換些想法,補強方面,目前仍在評估中。

對於是否網羅兄弟釋出球員,兩個月前,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曾說,「目前沒有這個想法,最終球員有何責任,總要水落石出,但對於清白的球員,希望社會恢復其名譽。」

目前蔣智賢和陳鴻文正在澳洲棒球聯盟打球,例行賽賽程將於1月底結束,兩人所屬球隊若沒打進季後賽,賽季結束即返台,若晉級季後賽,將於2月回台。張正偉和林煜清則持續進行自主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