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陽斯文亮相 目標143場全勤

2018/01/06 06:00

旅日巨人隊陽岱鋼昨天出席代言商品活動,也設下新年度全勤目標。(中央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戴上金邊眼鏡,陽岱鋼昨天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他也許下今年球季全勤出賽的新年願望,還希望腳下功夫能重振雄風。

前年8月開始戴眼鏡出賽,陽岱鋼的新造型一度讓球迷有些不習慣,去年底接受日本電視節目訪問時,還不好意思笑說,因為手機遊戲玩太多才近視;昨出席空調代言記者會,陽岱鋼則以不同於場上的斯文眼鏡亮相,給人新年新氣象的感覺。

發願35歲前 年年至少20盜

談到在巨人的第2個球季,陽岱鋼預訂本月中旬返日,準備2月1日開訓。他也設下新年目標,希望本季143場打好、打滿,不要像去年因傷只出賽87場,過去在火腿時則是2012、2013年連兩季全勤出賽。

此外,腳程也是陽岱鋼有自信的一環,只是前兩年受到腳傷所困,兩季加起來的盜壘數才9次,他希望在35歲之前,每年都能跑出20至30次盜壘,重現2013年在火腿以47盜拿下盜壘王的速度。

陽岱鋼將於17日度過31歲生日,他去年在巨人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今年則要挑戰生涯百轟,目前還差10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