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擠下詹姆斯 字母哥暫居人氣王

2018/01/06 06:00
2018年NBA明星賽票選,首階段爆冷由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坐上人氣王。(資料照,法新社)2018年NBA明星賽票選,首階段爆冷由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坐上人氣王。(資料照,法新社)

厄文第三 杜蘭特排第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賽票選展開12天後,聯盟昨公布第一階段票數,「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爆冷暫時登上人氣王寶座,以86萬票名列首位,「大帝」詹姆斯則排在第二,厄文名列第三,前三名都是東部好手。

23歲的亞德托昆波效力公鹿第5個球季,本季平均數據來到29.1分、10.3籃板,表現搶眼,人氣快速竄升,首階段票數領先詹姆斯將近7500票,暫時攻佔排行榜第一。

勇士杜蘭特獲得76萬餘票,排在聯盟第四、西部第一,「萌神」柯瑞73萬餘票,名列聯盟第五。2018明星賽組隊有新玩法,將由東、西部最高票的兩名球員擔任隊長,隊長可「跨」部挑隊友,可能出現杜蘭特與詹姆斯同隊的情況。

聯盟預計台灣時間12日再度公布票數,19日則將正式揭曉東、西部票數前12名球員,明星賽2月19日於洛杉磯史戴波中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