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頭考菲 戴不下頭盔

2007/02/15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龍隊新洋將考菲的打擊火力深受教練團期待,但昨天的紅白對抗賽,考菲卻因為頭太大,現有的打擊頭盔都戴不下,無法上場打擊,只能擔任三壘守備。

考菲曾經打過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去年底代表荷蘭隊來台參加洲際盃,之前他在打擊練習中,頻頻將球轟出430英尺遠的三芝球場中外野全壘打牆,長打火力讓教練團大為驚訝。

龍隊教練孫昭立表示,考菲的打擊爆發力十足,擊球點的掌握也很確實,原本希望在對抗賽中,觀察考菲對左投手的適應能力,但考菲的頭比號稱「大頭」的總教練吳復連還大,雖然為他訂製特大號頭盔,但還在趕製中。

考菲不但是龍隊5名洋將中唯一的野手,而且打擊、守備都夠水準,已經確定留用,4名洋投克萊柏、威爾、克萊恩和米克,將在熱身賽後決定留用哪3人。

考菲個性開朗,來台兩週已學會不少中文,昨天林鴻遠把他的頭盔硬塞在考菲頭上,考菲馬上用中文說:「緊!」笑翻一堆人。

考菲原名「COFFIE」,龍隊原本為他取名為「考飛」,還教他寫中文名字,但「飛」字對老外實在太難了,只好改為「菲」,考菲一看只要直線加橫線就可以搞定,直說「好!」考菲的名字就這樣定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