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高塩雙冠王 無緣季後賽

2018/01/09 06:00
日籍投手高塩將樹。(資料照)日籍投手高塩將樹。(資料照)

季後賽16日開打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爆米花聯盟將於1月16日起在天母棒球場展開季後賽,先由例行賽2、3名的台北興富發和台電進行5戰3勝制的第1輪,勝隊再挑戰例行賽第1的合庫,同樣採5戰3勝制。

崇越隼鷹雖然無緣季後賽,卻是個人獎大贏家,日籍投手高塩將樹以7勝(1敗)和防禦率1.57奪得投手雙冠王,黃義坤29分打點和51支安打贏得打擊雙冠王,救援王台電王翔鷹(6次)、打擊王台電李育全(0.419)、全壘打王台南市王偉傑(4支)、盜壘王新北市廖傑陞(8次)。

沒有任何個人獎的合庫,在總教練許順益領軍下發揮優異的團隊戰力,例行賽勝率高達0.759,許順益也是亞運台灣隊總教練,爆米花聯盟則是亞運培訓計畫的一環,讓許順益可以就近觀察業餘選手,做為將來選出亞運培訓隊的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