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育賢準「複」翁 均月薪翻上30萬

2018/01/10 06:00
國內天團「五月天」跨年前後在桃園球場舉行演唱會。
(資料照)國內天團「五月天」跨年前後在桃園球場舉行演唱會。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Lamigo桃猿隊同時拿到上、下半季冠軍及總冠軍,季外多位主力都要調整薪資,預計整體薪資將呈現上揚。另外,桃猿隊今年要接連赴石垣島、北海道和日職羅德、日本火腿交手,名單可望在春訓開訓前後出現。

年輕砲手朱育賢可望獲得猿隊打者最多加薪。(資料照)年輕砲手朱育賢可望獲得猿隊打者最多加薪。(資料照)

陳禹勳挑戰50萬月薪

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多數主力球員都會加薪,打破單季救援紀錄的守護神陳禹勳挑戰50萬月薪,去年月薪15萬的朱育賢,可望首嘗複數年合約簽3年,平均月薪有機會攻上30萬。朱育賢去年繳出27支全壘打、83分打點全隊第2的成績,打擊率0.308。

猿隊大年初一就將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賽,2月28日、3月1日則赴北海道和日本火腿隊交流,石垣島交流戰名單預計開季前後公布。劉玠廷說,今年赴石垣島名單人數和過往差距不大,都是25人名單,「球隊希望同時達到訓練目的和爭取好成績,人員會再安排,也要看開訓之後選手狀況而定」。

除了敘薪,猿隊主場桃園球場也將小幅整修,由於跨年前後場地借給「五月天」舉辦演唱會,球場草皮將整個翻新。劉玠廷說,目前球場舞台正在撤場,球隊也派人整修球場,除了草皮會刨掉重鋪,服務球迷的用餐區也預計擴大、增設烤肉區,「3月底開幕戰開打,我們目標在3月初就完成球場整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