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月最佳球員 高國豪24分再建功

2018/01/10 06:00
高國豪昨對克拉克大學,繳出全隊最高24分,幫助球隊奪勝。(取自網路)高國豪昨對克拉克大學,繳出全隊最高24分,幫助球隊奪勝。(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畢業於「綠色神盾」松山高中的籃球好手高國豪懷抱「美國夢」,目前就讀美國馬紹爾社區學院(Marshalltown Community College),擁有2屆HBL總冠軍賽MVP加持的他在美國持續發光發熱,昨天在面對克拉克大學,繳出全隊最高24分,球隊終場以101:62大勝,球隊賽前則宣布單月最佳球員人選,高國豪以出色表現贏得此殊榮。

高國豪昨役17投9中,拿下24分,球隊總教練布萊恩傑爾森表示,國豪又幫助球隊打了一場漂亮勝仗,他的球感靈敏,幾乎每場比賽都能順利執行戰術。

去年12月高國豪繳出赴美代表作,面對斯塔特費爾學院時,挹注個人最高36分,12月累計出賽5場,平均攻下19.8分,命中率達46%,高國豪勇奪單月最佳男運動員肯定,布萊恩傑爾森稱讚子弟兵,高國豪打球態度佳,練球也非常認真,相對呈現在他的比賽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