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火暴龍火爆場面 1分定勝負

2018/01/11 06:00

熱火J.強森(左二)被趕出場。(美聯社)

艾靈頓(右一)在最後0.3秒切入得手,成為致勝功臣。(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暴龍、熱火近況都處在連勝高峰,昨雙方在暴龍主場狹路相逢,還出現火爆場面,熱火靠著艾靈頓在最後0.3秒切入得手,以90:89氣走暴龍,取得5連勝,排名躍升至東部第4。

暴龍伊巴卡、熱火J.強森在第3節卡位卡出火氣,並揮拳招呼彼此,被各打50大板趕出場。此外,暴龍一哥德羅森此役雖拿25分,但他手感極差,出手29次僅中10球,成為球隊無緣6連勝的戰犯,他賽後還找熱火主控卓吉奇唇槍舌劍一番,所幸衝突未擴大。

熱火主力中鋒懷特塞德13分、15籃板,替補上陣的艾德巴約16分外帶生涯雙新高15籃板及5阻攻,攻下全隊最高24分的卓吉奇,也有生涯新猷12籃板,合力助熱火在籃板取得64:37的巨大優勢。

艾靈頓攻下15分,包括贏球的重要2分,他本季40戰都從板凳出發,場均還能投進2.9顆三分球,稱職扮演射手角色。他此次不靠外線,改用切入為球隊建功,驚人之舉連熱火主帥史波斯查、卓吉奇都感到意外,艾靈頓解釋:「我原本想投三分球,但對手貼得很近,我才決定用切入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