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劉希曄生涯千分 要拚2后座

2018/01/11 06:00

台元劉希曄(右)繳出15分,達成生涯千分里程碑。(記者林正堃攝)

父母到場加油,劉希曄順利達成生涯千分紀錄。(劉希曄提供)

隊友在劉希曄的水瓶上寫了背號及1000分。(記者粘藐云攝)

助台元奪冠 拿下得分后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元本季戰力大幅提升,補進老將劉君儀、陳萓峰及年輕小將彭曉彤,被看好衝擊國泰后冠,昨2隊本季首度碰頭,台元雖以65:76落敗,但前鋒劉希曄昨拿下15分,完成生涯千分里程碑。

劉希曄賽前生涯累積986分,距離千分近在咫尺,她表示,先前並未注意過自己的得分,直到前天場邊DJ提醒她,才知道有這件事情。昨晚不只父母到場,隊友也刻意為她製造機會,甚至在水瓶上寫下1000分為她加持,她笑說:「還是平常心面對啦!」

劉希曄第6季加入WSBL,今年邁入第8個球季,身上的球衣也從電信換成台元。她很感謝在台元的4個球季能獲得發揮舞台,千分對她而言是生涯重要的里程碑,期許今年幫助台元奪冠,自己也能拿下得分后。

此役是台元老將劉君儀、陳萓峰轉隊後首度碰上前東家,替補繳出4分、4籃板的劉君儀表示,心情沒太大起伏,今年回鍋台元是帶著回饋的心態,希望幫助年輕球員在場上更有自信。

陳萓峰拿下7分、5助攻,吳盈潔繳出全隊最高18分。

全場9顆三分球 國泰勝

國泰全場投進9顆三分球,黃英利砍下最高19分,林育庭三分球3投全中,進帳15分。

台元陳萓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