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李旻拚連霸 妮妮挺自家人

2018/01/11 06:00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明開打,各國女將與冠軍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2018年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週五起將在桃園東方球場開賽,衛冕者李旻期待再次封后,但過程不要太曲折。二度返台參賽的曾雅妮則希望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這項總獎金1000萬元的賽事,自2009年起已連續舉辦10屆,是全球今年第1場國際性女子職業賽。

主辦單位日立製作所台灣代表陳世鴻,感謝歷代台灣選手在國際高壇的努力,帶給台灣球迷榮耀與歡樂,包括生涯累計69勝、榮登日本高爾夫名人堂的涂阿玉,連續109週世界球后的曾雅妮,和去年在日本LPGA贏得4勝的盧曉晴,都是台灣之光。

去年李旻打了3次延長加賽,戰至天色昏暗才比短切球勝出贏得冠軍。她表示,希望今年打出一場滿意的比賽,不要有太多包袱。去年底打完中國信託公開賽後,李旻染上流感病了1週,從耶誕到跨年幾乎足不出戶,感覺也不像前幾個球季結束後那麼放鬆。

曾雅妮上週六才返台,這次除了桿弟傑森陪同外,連教練梅森也專程來看她實戰。妮妮表示,今年回台比往年更有信心,原本對東方球場有幾個洞還覺得沒把握,昨與教練下場練了18洞之後,梅森直說看不出曾雅妮擔心的地方在哪裡,讓她更多了幾分自信。

曾雅妮表示,今年要在心態上更用力督促自己,無論打得如何,一定要相信自己,突破心理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