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媽陪的公牛 加班嗑掉大蘋果

2018/01/12 06:00

公牛球員母親組成媽媽團,作客紐約尼克。(取自公牛官方推特)

公牛菜鳥馬卡南(右)攻下生涯新高33分,比下尼克波辛傑斯(左)。(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公牛隊球團力邀球員母親一同作客大蘋果,共有11位「嬌」客組成媽媽團,公牛隊昨與尼克二度加班,菜鳥馬卡南攻下生涯新高33分,助隊終場以122:119打倒尼克,讓媽媽團更加歡樂。

美聯社報導,這可能是聯盟創舉,公牛球團邀球員母親體驗客場之旅,跟兒子搭專機、下榻同一飯店、一同用餐等,R.羅培茲的母親萊德福特表示,不僅可以知道兒子平常的行程,加強母子關係,也能更認識其他母親,大家都享受其中。

公牛老將哈勒戴表示,平常因為工作,比較少時間可以陪媽媽,這次比賽有機會能跟她一起,真的很棒。

20歲馬卡南昨貢獻生涯代表作之一,命中8個三分彈,讓隊友媽媽們度過難忘夜晚,來自芬蘭的他母親因在海外無法到場;馬卡南不僅外線手感夯,他在尼克中鋒坎特頭上爆扣,公牛隊教練霍伊柏格激動地說:「我嚇到差點暈過去,太瘋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