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千分達陣又贏球 吳盈潔雙喜

2018/01/12 06:00
台元吳盈潔(左)後仰跳投,昨生涯千分達陣。
(記者陳志曲攝)台元吳盈潔(左)後仰跳投,昨生涯千分達陣。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各拿下1勝1負的台元及電信昨交手,兩隊一路鏖戰進延長賽,台元吳盈潔繳出28分,接棒在隊友劉希曄後,生涯千分達陣,率隊以75:67獲勝。

吳盈潔賽前生涯累積得分972分,她表示其實之前並未特別注意過得分,達陣後有點嚇一跳,「球隊能夠贏球才是最開心的。」

家人北上加油 動力滿滿

昨天吳盈潔家人也到場為她加油,媽媽還特別從花蓮北上,給她滿滿的動力,她笑說:「還要特別感謝佩真姐,因為她比賽才延長,我才能達成千分的目標。」原本台元有機會在正規賽中獲勝,卻因為讀秒階段蔡佩真在籃下放槍,拉長戰線,多出這5分鐘,讓吳盈潔多拿5分,也助球隊收下勝利。

吳盈潔自第6季加入WSBL,本季將邁入第8年,她表示,今年最大的目標還是幫助球隊奪冠,加上本季多了劉君儀、陳萓峰,帶給她們許多正面影響,不過第一循環仍是磨合期,期待能漸入佳境。

電信王維琳延續前兩戰手感,昨再繳19分、10籃板雙十數據,陳晏宇同樣進帳19分,只是她在延長賽時受傷退場,讓電信火力出現缺口;潘姿吟投進2顆三分球,拿下次高12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