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李旻「微整形」 專注拚衛冕

2018/01/12 06:00
李旻治療睫毛倒插動了小手術。(記者趙新天攝)李旻治療睫毛倒插動了小手術。(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2018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今天在桃園東方球場開賽,李旻將踏上衛冕之路,對她來說,平常心面對比賽是當務之急。

林子麒(右2)與職棒好手高志綱(右起)、胡金龍、黃泰龍聯手,贏得日立慈善盃配對賽冠軍。(記者趙新天攝)林子麒(右2)與職棒好手高志綱(右起)、胡金龍、黃泰龍聯手,贏得日立慈善盃配對賽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去年這場比賽她在延長加賽之後拿到冠軍,但接下來赴美的整個球季打得並不滿意,美國LPGA球季結束時,她最後排名掉出125名之外,也讓她今年LPGA賽季一開始會走得比較辛苦。李旻表示,新球季前幾場比賽必須參加週一資格賽,看看能否取得參賽機會。如果打完幾場在第1次重新排序的時候可以賺到足夠的獎金,就能比較明確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安排。

李旻前陣子動小手術割了雙眼皮,不少人稱讚她眼睛變大了,人變漂亮了。但李旻笑說:「真的是為了治療睫毛倒插啦,睫毛不處理好,眼睛一直不舒服,我哥哥幾年前也動過同樣的手術,效果不錯,所以去年底決定也要處理一下。」

對於日立慈善盃,李旻當然想要衛冕冠軍,但她更重視比賽的過程和內容。她表示,這次場地設定比起12月中信女子公開賽時,距離短一點,果嶺的狀況比上個月更好,她對場地很熟悉,但是會保持平常心面對。

同樣被看好競逐冠軍的徐薇淩,正是20天前在東方球場贏得中信女子公開賽勝利的冠軍得主。再次回到幸運地,3週之前的記憶又慢慢浮現在眼前。徐薇淩說:「其實我一路都沒想過我會贏得冠軍,所以就算在第13洞吞下雙柏忌心裡也沒多想。」

昨天她參加日立慈善盃的配對賽,一開始打得並不順,打了5洞進帳有限。不過,接下來徐薇淩漸入佳境,跟同組的來賓合作,連連打下博蒂,手感慢慢找回來,今天比賽開打,冠軍之爭正式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