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協會會費缺合理性 體署今審查

2018/01/12 06:00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記者粘藐云攝)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卓佳萍、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署昨針對體育改革進度進行說明,10日下午截止籃球、田徑及鐵人三項3個協會的預報名,仍有21個單項協會繼續接受報名,體育署也提到,部分協會繳交之章程仍需審議,將在今天召開特定體育團體輔導委員會進行相關案件審查。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國體法在去年9月通過後,各協會需在今年3月完成章程修改及理監事改選,時間相當緊迫,目前有少數協會已將章程送審,但仍有部分內容需審議,預計今天將召開輔導委員會進行審查。

根據體育署提供資料,部分單位需參與今日進行的輔導委員會,其中包含入會費訂定缺乏合理性的協會,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柔術、衝浪、棒球及自由車協會;其他章程仍需審議的協會還有網球、柔道協會及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此外,足球協會昨召開理監事會議,秘書長陳威任表示,協會已去函FIFA,希望延展本屆會期,讓選舉日得以在國體法規範的3月20日前完成,但目前會員大會提出連署,支持國體法修改章程,理事會則傾向沿用舊章程,兩方意見分歧,2月10日會員大會將再度針對相同議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