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拔刺 9連敗後3連勝

2018/01/13 06:00

波爾(左三)繳出18分、10籃板、6助攻和4抄截,助湖人擊敗強敵馬刺。(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週還在西部墊底的湖人,最近找到贏球節奏,前鋒英葛蘭攻下全隊最高26分,菜鳥控衛波爾則繳出18分、10籃板、6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聯手率隊以93:81擊敗強敵馬刺,9連敗後喜迎本季最長3連勝。

湖人在首節尾聲至第二節初拉出一波19:0猛攻,馬刺卻長達6分鐘1分未得,最終只攻下本季次低的81分。主帥帕波維奇表示,「對手無懼身體碰撞,求勝心也優於我們,這是兩隊最大的差別。」

湖人連兩戰將對手得分壓在86分內,成為連勝關鍵,主帥華頓表示,「連敗期間常在下半場崩盤,但這幾場已明顯改善,尤其是防守不鬆懈,球隊已漸入佳境。」

馬刺一哥雷納德因左肩傷勢再度進入傷兵名單,已連續缺席3場,格林和帕克也缺陣,馬刺靠大前鋒艾德瑞吉獨挑大樑,攻下全隊最高20分,開季至今連續41場得分突破雙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