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張雅淳今拚賽史紀錄

2018/01/14 06:00

張雅淳續保領先,今挑戰賽史首度由業餘封后的紀錄。(記者趙新天攝)

曾雅妮(右)和張雅淳蹲在果嶺邊聊天。(記者趙新天攝)

拚業餘首度封后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強風吹襲下的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17歲的台灣業餘小將張雅淳昨打出71桿,以總計137桿續保領先,今天若奪冠,將是這項賽事舉辦10年來第1次由業餘選手封后。

張雅淳打下3個博蒂、2個柏忌,其中第10洞果嶺3推桿比較不滿意,她說:「5步下坡的推桿,把博蒂推成柏忌。」

張雅淳很久沒打最後1組,且跟曾雅妮同組,觀眾很多,心情一直很緊張,後9洞節奏打得太快了,沒賺到博蒂。她說:「第1回合跟同組日本前輩天沼知惠子學了不少東西。第2回合跟雅妮姊一起打,又學到要把節奏放慢一點,不管最後有沒有贏得冠軍,能學到東西最重要。」

曾雅妮退至第3

曾雅妮花了73桿,以140桿退至第3,泰國的蘇帕瑪絲靠著第17洞博蒂,以70桿完賽,總計139桿躍升至第2。

曾雅妮表示,昨天打得比第1天好一點,但風很大影響了決定,還出現1、2個不必要的失誤,加上推桿沒有前一天好,沒把握住博蒂機會。

泰國薩萊朋以141桿排第4,台灣女將徐薇淩142桿名列第5。劉依貞和尋求衛冕的李旻,都打出全場最低的69桿,劉依貞與錢珮芸、黃郁寧以143桿並列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