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0場先發紀錄 阿福「差一步」

2018/01/15 06:00
獅隊39歲老將陽建福,再1場就能達成生涯200場先發。
(記者黃志源攝)獅隊39歲老將陽建福,再1場就能達成生涯200場先發。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39歲老將陽建福去年從日本獨立聯盟回鍋中職,皆擔任中繼任務,今年在教練團安排下,春訓暫以先發角色調整,若轉先發,再1場就能達成生涯200場先發。

1年多沒先發 提早備戰

但陽建福沒有想到紀錄,只希望身體保持健康投到40歲,也因為有年紀,這幾年也更要重視比賽前後治療及防護,花更多時間在球場上。他說,現階段要求自己多跑步、儲備體能,「已1年多沒先發,希望局數能多負擔一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陽建福2015年遭義大犀牛釋出,前年整季都效力日職獨盟愛媛橘子海盜,去年獲獅隊延攬,24場後援出賽,防禦率3.98頗夠水準。不過,他自認去年狀況未達最佳,「畢竟開季和季中各一次受傷,尤其季中球隊需要投手時受傷,感覺對球隊很不好意思。」

過去中職僅潘威倫、前興農洋投勇壯、前獅隊名將謝長亨達成生涯200場先發里程碑,其中現役獅隊潘威倫288場是中職紀錄,今年可望推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