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拉看七龍珠 雙十轟勇士

2018/01/15 06:00
達欣洋將布拉(左)在出戰勇士前觀賞卡通七龍珠沉澱心情,果然豪取18分、16籃板。(籃協提供)達欣洋將布拉(左)在出戰勇士前觀賞卡通七龍珠沉澱心情,果然豪取18分、16籃板。(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達欣洋將布拉在出戰勇士前觀賞卡通七龍珠沉澱心情,果然豪取18分、16籃板;林宜輝攻下全場最高23分,達成生涯3000分的里程碑,兩隊鏖戰至最後一刻,勇士林書緯最後一擊拋投未進,達欣以83:82險勝,戰績7勝7敗勝率重回五成。

達欣林宜輝(中)達成生涯3000分的里程碑。(籃協提供)達欣林宜輝(中)達成生涯3000分的里程碑。(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布拉翻譯葉為愷。(記者廖聿偉攝)達欣洋將布拉翻譯葉為愷。(記者廖聿偉攝)

林宜輝生涯3000分達陣

226公分的布拉上季帶領達欣奪冠,魁梧的身材加上出色的投籃手感,樹立「布拉障礙」,但他來台初期,生活諸多不適應,所幸翻譯葉為愷細心照料,在球場上擔任他和隊友及教練的溝通橋樑,私底下則成為知己,替他分擔心事,讓他快速適應異鄉生活。

葉為愷當翻譯 成為知己

葉為愷過去曾在台北美國學校擔任工程師,也經營過酒吧,現在則是「POWER MAX給力貼」行銷經理,擔任翻譯3年,期間帶過多希特、B.戴維斯和布拉。

葉為愷透露,布拉和多希特個性較內斂,當翻譯最大的挑戰就是要理解教練團戰術,再完整地傳達給球員,還有適時安撫洋將的情緒。

擔任布拉翻譯兩年,葉為愷感受到布拉的持續進步,他說,「布拉心態變得更成熟,對球隊更有歸屬感,求勝心也比上季強烈,面對裁判尺度不公,才會出現情緒性的反應,他私底下其實很溫和。」

個性內斂 出差必帶PS4

布拉生活單純,不打球時就是看足球賽和打電玩,尤其是電玩幾乎是第二生命,葉為愷笑稱,「每次出差看布拉行李都很大包,其中PS4絕對是必備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