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灌籃王」重出江湖 拔活塞搶勝

2018/01/15 06:00
公牛拉文(左)復出先發上陣,繳出14分、2助攻。(法新社)公牛拉文(左)復出先發上陣,繳出14分、2助攻。(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灌籃王」拉文去年2月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動刀,休息近1年,昨終於重返球場,這也是他改披公牛戰袍後首戰,終場公牛以107:105擊敗活塞。

拉文上季因膝傷整季報銷,他也在這段期間被灰狼交易至公牛,對於球隊的做法,他沒有怨懟,「我完全理解,而我也需要變得更好,繼續前進,向大家證明我的實力。」

拉文期待未來能成為球隊核心,帶領大家向前走,「我在高中時期就是球隊主力,一直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這樣的角色。」

聊起復健的漫漫長路,拉文說:「這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棒的球員,很高興能從中走出來,再度回到球場做自己喜歡的事。」

昨拉文先發上陣,繳出14分、2助攻,獲得主場球迷的喝采,他開心表示,要更努力回饋這座城市;馬卡南攻下全隊最高19分。

活塞卓蒙德飆出21分、15籃板,A.布萊德利進帳2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