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馬四連霸 游雅君第一人

2018/01/15 06:00
世大運國手游雅君,昨以1小時22分05秒締造女子半馬4連霸,寫下賽史第一人。
(記者卓佳萍攝)世大運國手游雅君,昨以1小時22分05秒締造女子半馬4連霸,寫下賽史第一人。 (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連續8年參加金門馬拉松的台北世大運國手游雅君,昨以1小時22分05秒締造女子半馬4連霸,寫下賽史第一人。

游雅君的教練是金門長跑名將許績勝,許績勝昨在終點處第一時間跟子弟兵共享喜悅。游雅君表示,來金門比賽時都借住教練家,她很喜歡金門,賽道好跑、風景又美。

談到連霸之路,游雅君說,比賽過程一度落居第三,但一想到過去幾年都拿冠軍,不想中斷連霸,想把冠軍留下來。

金門馬拉松邁向第11年,游雅君8年累積5冠,締造賽史最多冠紀錄,超過金門好手何盡平與許玉芳的4座。

男子半馬組則由賽事贊助商361度的代表選手陳秉豐,以1小時11分57秒抱走冠軍,首度參賽的他表示,之前就想來參加,但報名總是秒殺,這次因贊助商幫忙,順利獲得參賽資格;他大讚賽道好跑,轉彎、車輛都很少,跑起來很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