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正偉鎮守右外野 喊單季10轟

2018/01/16 06:00
張正偉(記者黃志源攝)張正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在中信兄弟8年只累積10轟的張正偉,轉戰富邦悍將的第一個願望,竟是挑戰單季10轟。

張正偉去年季後與陳偉殷、高國輝等人接受師大教授李恆儒主持的訓練,由於重量訓練份量很重,感覺力量比以前增加,身體也變得更強壯,銜接春訓沒有問題,今年要挑戰單季10轟。他說,「不管是飛出去的,還是跑回來的,合起來要10轟。」

張正偉表示,被中信釋出後的事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直到前天才確定加入富邦,接到通知當然很開心,昨報到的心情就是喜悅與感謝,「雖然環境不同,我一樣還是球員,就做好自己該做的。」

根據總教練葉君璋初步規劃,張正偉延續在中信的位置,負責右外野,視需要分攤林哲瑄守中外野;他表示,完全尊重教練團的安排。富邦外野手在他加入後多達14人,新秀上場機會與發揮空間將被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