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砸億元超有感翻新 「全富武莊」60場

2018/01/16 06:00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宣布今年60場主場都安排在新莊棒球場。(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由隊長林哲瑄(左四)帶領新人逐一說出今年努力目標。
(記者黃志源攝)

蔡承儒(記者黃志源攝)

票房成長目標 至少15%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昨舉行春訓開訓,領隊蔡承儒表示,今年60場主場都放在取得10年經營權的新莊棒球場,新莊主場就是悍將的城堡,內野區定名為「全富武莊」,希望票房成長15-20%,平日票價將比去年便宜50元。

富邦去年主場平均觀眾4493人,較義大犀牛2016年場均4280人成長約5%,但未達到場均5000人目標。今年球團認養新莊並斥資逾1億元整修,目標是票房成長15-20%,開季後球衣未必出現「新北市」,但會與新北合作結合屬地元素。

新莊球場主要的改變有:客隊加油區移至左外野、一壘側有家庭用餐區、熱區座椅全部換新、外野LED大螢幕完工、廁所全部整修、增設美食街與主題餐廳、商品旗艦店3月下旬開幕;富邦全力衝刺週末與假日票房,平日門票降為350元。

去年戰績不佳 嚴格控薪

富邦主力球員都有複數年合約,其他球員調薪在去年底都談過一輪,蔡承儒表示,前年富邦接手時曾調漲薪資,去年因戰績不理想,薪資必須嚴格控管,目前進度約是7成,預計2月談妥公布,表現不錯的球員像張耿豪,可望加薪。

至於今年轉播權,蔡承儒透露,目前有兩家業者在談,已進入最後階段,還沒完全確定不給緯來,一有結果就會公布。據了解,富邦集團的凱擘大寬頻可望接下主場轉播,但緯來有優先續約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