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計分板故障延賽 電信改去吃王品

2018/01/17 06:00

WSBL因計分板故障延賽,圖為電信球員王維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第二週賽程昨在板橋體育館舉行,但比賽因計分板故障,晚間6點中華電信和台電之戰延遲1小時仍無法開打,工作人員搶修未果,研判是線路故障,最終決定將兩場比賽延至下週二同場地舉行。

WSBL首度因非天候因素延賽,籃協回應,工作人員4點半抵達球場才發現故障,經過2個半小時的檢測和維修都無法恢復,緊急找廠商來解決,仍找不到原因,兩邊計分板同時故障,只能被迫延賽。

比賽順延,球員難掩失望,觀眾也陸續離場,中華電信教練柯孟儀說,「等待的過程一直祈禱比賽能順利舉行,無奈仍打不成,首次遇到這種狀況,延賽對於球隊調整會造成影響,但只能接受。」

WSBL下週休兵週,電信本擬定特訓計畫,柯孟儀表示,「下禮拜卡一場正式比賽,球員的身心狀態都要維持在高檔。」賽後電信老闆決定請全隊吃王品牛排,慰勞球員辛苦。

電信主力王維琳經過瓊斯盃、世大運洗禮,本季成績大躍進,場均得分從上季的10.9分飆升至20分,暫居得分榜第2名,王維琳透露,「身體素質和技術都提升很多,進攻欲望也更強,希望能帶領電信拚出佳績。」

TVBS主播蘇宗怡抽空進場力挺女籃,未料卻遇到延賽,她和王維琳私交甚篤,每季都至少看5場以上的女籃比賽,蘇宗怡說,「之前轉播UBA認識維琳,後來就變成好朋友,希望世大運之後,粉絲還能繼續力挺台灣女籃。」

主播蘇宗怡(右)赴比賽現場為王維琳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